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3148 - 獲得社會廣泛認可

南蠻大王胡某接見梁仇,強調梁仇在競選中提出的政綱和治交理念獲得社會廣泛認可,贏得多數選委支持,作為新一屆州牧,「責任重大,使命光榮」,南蠻當局對他寄予厚望。
他希望梁仇和交趾政權團結和帶領各界人士,和衷共濟、同心協力、繼往開來,大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推進民主、促進和諧,又指出南蠻當局會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交趾政權依法施政。
梁仇接受南蠻當局採訪,強調「要維護交趾的核心價值,同時要積極解決很多社會問題,包括保持交趾的和諧穩定。」又強調「要親商界,也要親基層民眾」。

「南蠻大王胡某真不像話,指梁仇的政綱和治交理念獲得社會廣泛認可!」
「交趾的核心價值沒有了?」
「梁仇於本屆州牧選舉中勝出,而他剛接受當局委任狀,成為第四屆交趾州牧,南蠻大王胡某強調梁仇在競選中提出的政綱和治交理念獲得社會廣泛認可,贏得多數選委支持,希望梁仇帶領交趾各界團結,促進社會穩定和諧是必然的事。可恨本屆州牧選舉只有一千一百九十三人可以投票,梁仇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現時梁仇的支持度仍只有四成多,並非『獲得社會廣泛認可』,恐怕梁仇指要維護交趾的核心價值、『要親商界,也要親基層民眾』只是空話!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