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3159 - 半途出家水平不夠

梁仇舉行州牧選舉答謝會,約有七百人出席,強調自己在政治上「半途出家」,更承認「水平不夠」,「一個有水平的政治人,走出來凝聚力量,使社會有改變,是『執豆咁執』;但我個人沒有這個水平,會盡力去做」。他又強調組班過程順利,跟州牧、州牧辦溝通得好,交接並無問題,而候任州牧辦公室主管羅某不會加入新一屆交趾政權管治班子。
羅某強調候任辦工作是過渡性,為顧全大局才當仁不讓、「捱義氣」出任此職。

支聯會舉行追思會,悼念月初壽終的前南蠻謀士方某,兩旁的輓聯寫上「科學民主奮鬥終生,堅持真理浩氣長存」。

「在下相信梁仇是『水平不夠』。」
「萬大人,我相信科學和民主仍是南蠻人應該奮鬥的目標。」
「梁仇在南蠻當局推舉下,以過半得票率擊敗唐寧和何禮,當選州牧,梁仇強調自己在政治上『半途出家』,承認『水平不夠』,又強調過程順利,交接沒有問題,候任州牧辦公室主管羅某只負責過渡,爭取百姓支持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涉嫌干預一國兩制,恐怕復興漢室的進程仍然相當漫長。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