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3155 - 刑事案非政治鬥爭

南蠻當局發表公告,強調勇士薄某的案件是刑事案件而非政治鬥爭,在任何一個現代法治國家發生此類涉嫌犯罪行為,都會被作為刑事案件處理。「有關處置都獲得了人民群眾的擁護,也對南蠻穩定發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街工的梁誠建議於鄉紳(第二)界別推行鑽石名單方案,由鄉紳黃某參選該界別。
盧植門生馬嶽認為此舉有如自殺,指出組合會減少,可能僅得死忠派支持者的票。

論壇以二十七票反對、二十票棄權之下,否決譴責及罷免甘堅的動議。
多名建制派論壇成員批評其行為,甘堅則強調已汲取教訓,會謹言慎行。

「強弟,南蠻當局強調勇士薄某的案件是刑事案件而非政治鬥爭。」
「我們怎可以讓南蠻當局胡來!」
「南蠻勇士薄某被解除洞委書記、政治局委員等職務,正在接受調查,而薄某的妻子涉嫌殺害一名江南商人,當局強調案件是刑事案件而非政治鬥爭,試圖消除薄某因政治原因失勢的傳聞,確保當局政權穩定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效法南蠻當局,奉行親疏有別,復興漢室的成員在論壇仍佔少數,而政界人物仍然以政治鬥爭的角度處理論壇選舉、譴責甘堅議案等事件,不利交趾百姓參與政制事務,更對交趾推動復興漢室毫無幫助!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