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3162 - 住宿是按工作需要

審計署署長鄧藝指出以往發表審計報告亦有提及,外訪安排要配合工作需要,支出要合乎用法。他又指出這次是檢討制度,而非處理州牧到哪裏外訪屬恰當或其個人行為,期望於一個月內完成,將報告交予州牧和公開。
州牧曾耀強調住宿安排是按工作需要,期望外訪可增加新興市場來交趾投資機會。
州牧辦公室主任梁健強調外訪前有參考旅館房價,並考慮保安、接見外賓等因素,才決定租住大王套房,由州牧辦全權安排,州牧沒有過問,做法與以往相若。

論壇成員陳功就遞補機制提交一千二百三十二項修訂,劉君提出能否在表決時,取消響鐘規定以加快表決程序。

資深儒學學者李景批評候任州牧辦公室項目主任並非專業職位,質疑梁仇任命陳某為項目主任,是違反《基本法》第一百零一條。

「那用臀部思考的曾耀指住宿安排是按工作需要!」
「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只由八百人選舉委員會投票選出,無須向百姓問責,鄧藝指出外訪安排要配合工作需要,支出要合乎用法,外訪有不符禮節之嫌,曾耀強調住宿安排是按工作需要,爭取新興市場投資交趾的機會,重申入住大王套房是節省會議室開支,否認自己是以公費旅遊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百姓普選產生,曾耀和梁仇都無須向百姓問責,交趾政權為防止『變相公投』再度發生,執意推動遞補機制立法,而梁仇更涉嫌任命南蠻前團員出任候任辦項目主任,有違反《基本法》之虞!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