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3165 - 存在就是最大抗議

南蠻維權人士胡某與陳某會面,他指出陳某是想維護正義的人,想的不是自己的自由,而是為其他人做事,「我們的存在就是最好的抗議,哪怕是在監獄裏。」不會申請政治庇護。又指出「如果寫成一部書,內容是十分豐富的,摘取這本書的一個章節只說陳某的逃離內容,就足夠精彩了」。
外界提及陳某正在受到曹操軍的保護,但未交代是否受到政治庇護。

公民黨通過論壇選舉推薦名單,除了梁秀、湯駒和陳麗爭取連任外,毛清(孟靜)和郭麟(家麒)也參與直選,陳琰(琬琛)則參選鄉紳第二界別。公民黨指出會於五月公佈余荊是否會競逐連任,主席陳某又強調黨友「將自己感覺說出來,不會收收埋埋」,是該黨的優勢。

「想不到維權人士陳某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南蠻地方部門非法監視已出獄的失明維權人士陳某,不符合構建和諧社會方針,胡某與他會面,談及維權運動,胡某指出他是想維護正義的人,是愛百姓的人,『我們的存在就是最好的抗議,哪怕是在監獄裏』,不申請政治庇護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是南蠻僅有自由開放的領土,但言論、表達、集會等自由受到威脅,而復興漢室的組織支持南蠻維權運動,是南蠻當局嚴打的對象之一,公民黨堅持派員參選地區直選及鄉紳第二界別,表明無懼當局打壓。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

---------------
新增人物

毛清(孟靜):公民黨創會成員,資深傳播機構工作者,丈夫是江南人士。於建安十二年及十六年參選論壇地區直選。

郭麟(家麒):醫師,於建安八年循醫學界當選論壇成員,但於建安十二年敗給梁駿。「關懷交趾行動」召集人,於建安十五年加入公民黨,於翌年參選論壇地區直選。

陳琰(琬琛):曾是知識份子,於建安十一年鄉紳選舉後退黨,後加入公民黨。於建安十六年代表公民黨參選論壇鄉紳第二界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