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3146 - 我想交趾一定會贏

南蠻國務院交趾合浦辦公室主任王某會見工聯會訪問團,強調選舉中各個社團支持不同候選人是「正常的」,但「現在選舉結束了,大家就應該本著向前看的精神,應該放下在選舉過程當中出現的分歧,應該要在交趾實現大和解、大團結,共同的支持新當選的州牧和新任的交趾政權,把交趾治理好」。他認為選舉「有一定的複雜性,有一些波折,但結果我看是好的」,因為梁仇在第一輪選舉就順利當選,「這反映了交趾社會對梁仇的肯定、認同、信任和期盼」,又強調「營」和「贏」字在官語中是「同一個聲」,各界若能「本著一個交趾營的精神,我想交趾一定會贏」。
他回應「雙非」兒童問題,強調真正解決問題最終要靠禮法途徑。

梁仇強調會繼續積極做團結工作,包括約見唐寧和何禮,跟他們和支持者會面。
司馬徽門生程某相信「梁仇現在不是得罪商界或某一個階層這麼簡單,而是整個社會對他不放心,當局亦相信單靠他的個人努力難以修補這關係」。

曾耀回應退休官員許信與兩名發展商主席涉嫌貪污的問題,強調廉政公署「無論有關人士社會地位崇高,或者交趾政權職位如何高,他們都是以不偏不倚,公平公正去跟進調查工作。」

「我們就要拉南蠻勇士王某下馬!」
「小弟有理由相信廉政公署尚可保持不偏不倚。」
「南蠻當局支持梁仇當選州牧,但不少商界人士仍支持唐寧,不利政權穩定和諧,國務院交趾合浦辦公室主任王某會見工聯會訪問團,談及『雙非』兒童問題,又談及交趾州牧選舉,強調社會各界應該放下分歧,在交趾實現大和解、大團結,『本著一個交趾營的精神,我想交趾一定會贏』,期望政權穩定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涉嫌干預交趾州牧選舉,使梁仇順利當選州牧,故此司馬徽門生程某等人識破計謀,梁仇當選不但是得罪商界,更使百姓擔心當局介入交趾施政,進行『蠻族治交』,梁仇難以修補各界關係,而南蠻管治文化一旦引入交趾政權,勢必損害公僕人員的政治中立和廉潔管治。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