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3161 - 為節省會議室開支

州牧辦公室強調曾耀是接受邊境部落邀請到當地官式訪問,因此合共五晚的住宿費用由當地部落承擔,為曾耀選擇旅館房間時,會考慮運作上需要,以便他在房內舉行內部會議、與當地人士會面及接受訪問,入住大王套房是為節省另向旅館租用會議室的開支,並無詢問曾耀。
論壇成員梁秀批評「他是真心想貪,已經不是是否政治敏感度不足的問題」,劉君則批評他「經一事,未能長一智」,但未決定是否支持彈劾曾耀。盧植門生馬嶽認為此舉反映曾耀若不是政治判斷有問題,就是「當民意冇到」。

民間人權陣線擬於五月初六赴聯絡辦公室示威,於行人路、花槽和對開道路集會,抗議護衛人員「權力無限大」。護衛人員仍未發出不反對通知書。

州牧選舉三名候選人的選舉開支公佈,梁仇獲捐款一千四百餘萬塊錢,開支一千一百二十萬塊錢,餘款須按規定捐給慈善機構。
唐寧選舉開支約一千萬塊錢,獲得捐款約一千一百萬塊錢,餘款約八十萬塊錢。
何禮選舉開支約一百三十萬塊錢,獲得捐款十七萬塊錢,由知識份子負責開支。

「曾耀真不像話,在外訪期間租住豪華套房!」
「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由八百人選舉委員會投票選出,無須向百姓問責,他在較早前的外訪期間租住豪華套房,不符合公眾期望,州牧辦公室強調入住大王套房是為節省另向旅館租用會議室的開支是必然的事,但梁秀識破計謀,曾耀涉嫌貪污,是誠信問題,不能以內部會議了事。」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