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3140 - 不會支持任何個人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和退休官員鍾某應梁仇邀請,三人進行會談,范某指出管治交趾是很大挑戰,有能力的人自然透過實際工作表現自己,爭取更多人的支持,若無能力的話,民望便難以回升,又指出會支持交趾、交趾百姓,但不會支持任何個人,梁仇應「誠心、誠懇、誠實」服務交趾。他提及唐寧的去向,「你也要有機會給人服務才行呀。」
工聯會與梁仇討論政綱,要求梁仇在標準工時及改善退休保障的問題上盡快表態。
工聯會、職工盟和勞聯都要求最低工資應定為最少三十三塊錢。

「強弟,南蠻人大常委范某指會支持交趾、交趾百姓,但不會支持任何個人了。」
「父親,甚麼是表態?」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和退休官員鍾某曾支持唐寧參選州牧,最終梁仇當選州牧,梁仇與二人會談,欲進行大和解,而范某是南蠻人大常委,有豐富參政經驗,指出管治交趾是很大挑戰,有能力的人自然透過實際工作表現自己,爭取更多人的支持,又指出會支持交趾、交趾百姓,但不會支持任何個人,著梁仇要『誠心、誠懇、誠實』服務交趾,期望他施政對事不對人是必然的事。可恨梁仇的支持度不足一半,民望也不合格,恐怕未必能回應百姓的訴求,而工聯會支持梁仇當選,故此爭取標準工時、提高最低工資至最少三十三塊錢,以提升工聯會的支持度,加強工聯會在建制派的議價能力!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