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3141 - 無鬥氣何需大和解

論壇成員林銳接受專訪,強調「商界很簡單,只想賺錢。我們不會因為不是心目中的人選做州牧,就和你鬥氣、對你不瞅不睬。大家無鬥氣,又何需大和解?」「不會因這個人做州牧,商界就甚麼也不做,這對社會和商界都不公道」。他又相信商界今後應更積極參與任何選舉的地區直選,如九月論壇選舉。

發展商執行董事紀某強調主席鄭某為梁仇站台,是決定了「投良心一票」,站台是開放性的,與梁仇無關,「因為他是為交趾,不是為個人利益。」他又批評「交趾社會是精神分裂的,明明是做好事,傳播機構卻喜歡分化。」

某鄉事委員會主席何某呼籲原居民不要登記小型屋宇僭建,盧植門生陳俊批評何某身兼交趾狀師會主席,「等於說人家違法我亦可以違法」,「強詞奪理的理據只會惹人反感」,呼籲他「不要盲目地維護原居民的利益」。

「我不明白為何商界會認為『大家無鬥氣,又何需大和解』!」
「容我說句話,村屋僭建問題應從嚴處理。」
「商界於州牧選舉中傾向支持唐寧,但最終是梁仇當選州牧,發展商執行董事紀某強調主席鄭某為梁仇站台,是決定了『投良心一票』,站台『是為交趾,不是為個人利益』,又批評傳播機構喜歡分化,論壇成員林銳強調『商界很簡單,只想賺錢』,『大家無鬥氣,又何需大和解』,相信商界不會與交趾政權對著幹,否認建制派分裂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百姓普選產生,當權者可無視公眾利益,某鄉事委員會主席何某呼籲原居民不要登記小型屋宇僭建便是明顯例子!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