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3158 - 不會改變上次答覆

梁仇和退休官員蕭某出席調查新發展區規劃評審事件專責委員會最後一次聆訊。
蕭某提及曾在邀請梁仇出任評審前表明「他本人、他的家屬、他的公司」,甚至「任何與評審有工作及業務關係的人,均不能參賽」,董懵當時指出「這一點很重要,你一定要親口和梁先生說。」梁仇當時回覆「我完全明白,這個對我自己,對公司,對家人的影響,我願意接納這個委任。」他又強調參賽者有「第一個責任」申報利益,其次是交趾政權,最後是評審,評審有理由在比賽前完全不知參賽者身分,沒有後悔建議委任梁仇擔任評審。
梁仇則強調他「不做、亦不識」做建築設計,認為不會有人以獨立身分參與比賽,又強調「不會改變我上次的答覆」,「覺得對這件事理解,真相更加清楚」。

「梁仇那廝強調『不會改變我上次的答覆』!」
「梁仇心裡有鬼,強調『真相更加清楚』。」
「梁仇在新發展區規劃比賽評審事件涉嫌漏報利益,論壇通過成立專責小組調查,退休官員蕭某作供,指已向梁仇交代利益衝突問題,梁仇當時回應表示理解,並提及參賽者有『第一個責任』申報利益,沒有後悔委任梁仇出任評審,梁仇強調公司不執行建築設計,『不會改變我上次的答覆』是必然的事。可恨梁仇在回應漏報利益上輕輕帶過,恐怕其公信力難以在短時間內挽回!」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