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3624 - 否則會民無信不立

發展局局長陳盛承認自己表達有點「論盡」,在過去一段日子已盡自己能力回應各方提問,「多謝大家的意見,同意處理上可做得更好」,但未道歉。
論壇主席曾敬認為陳盛應該在家人私隱及公眾利益之間劃出明確界線,又指出官員最重要是獲得人民信任,否則就會陷入八門金鎖陣,說任何話都被當成是假話、做壞事,即「民無信不立」。

曹操軍駐交趾總領事夏某履新,指出「很榮幸能親歷交趾民主發展的一個新階段,在『一國兩制』的框架下走向真正的普選」。

「據情報所得,曹操軍駐交趾總領事夏某履新。」
「我們怎可以讓陳盛胡來!」
「發展局局長涉及妻子和家人曾擁有新界東北土地,有利益衝突之嫌,民陣更於四日前發起上衙門行動,要求他辭職,陳盛承認自己表達『論盡』,同意處理上可做得更好,但未道歉,曾敬希望他劃清界線,又指出最重要獲得百姓信任,否則陷入八門金鎖陣、『民無信不立』是必然的事。可恨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連剛履新的曹操軍駐交趾總領事夏某也希望『親歷交趾民主發展的一個新階段』,在『一國兩制』的框架下走向真正的普選,暗示梁仇未有提出普選方案。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