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3640 - 烏丸發起憤怒追月

烏丸反對派發起「憤怒追月」大型群眾集會,號召民眾試圖推翻軍人政權,烏丸當局安排護衛人員鎮壓,衝突中最少有五十人死亡。
曹操軍擔心「內戰可能性確實存在,烏丸有步鄰近部落後塵的危險可能。」
朝廷安理會召開緊急會議,呼籲烏丸各方保持最大限度克制,停止暴力行為,同時敦促所有烏丸人集中精力推動真正具包容性的和解。

和平獎得主劉某的小舅因「詐騙」罪入獄十一年,遭二審駁回上訴,維持原判。他不滿判決,強調「涉案款項並非贓款」。

公民黨指控梁仇與黑幫勾結,梁仇發表聲明,強調公民黨指控毫無根據,深感遺憾,護衛人員則強調絕不容忍任何暴力事件或黑幫行為,會公平公正執法。

「萬強,烏丸衝突持續惡化了。」
「報告!和平獎得主劉某的小舅上訴被駁回了!」
「上月烏丸軍發動政變,推翻前大王政權,並鎮壓聚集的反對派民眾,造成最少六百人死亡,反對派發起『憤怒追月』大型群眾集會,試圖推翻當局,烏丸當局安排護衛人員鎮壓,衝突中最少有五十人死亡,曹操軍擔心烏丸局勢持續惡化,朝廷要求各方保持克制、停止暴力是必然的事。可恨烏丸當局與南蠻當局一樣,漠視民眾的訴求,有效法六四奪權事件之嫌,而交趾在六日前的衝突中,有黑幫介入,梁仇要發出聲明澄清,避免衝突惡化,否則交趾局勢將如烏丸一樣,佔領市集爭取州牧普選將無可避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