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3652 - 內部事務不應干涉

曹操軍駐交趾總領事夏某上任一個月以來,與多名官員、政商界人士會見,南蠻外交部駐交趾特派員宋某與夏某會見,介紹一國兩制,又強調政制問題是交趾內部事務,外來政權和官員不應干涉,「當局堅決反對任何外部勢力無視《基本法》和南蠻人大常委會有關決定,插手和干預交趾事務」,促請曹操軍尊重一國兩制,「不以任何藉口從事與身分不符的活動」。
司馬徽門生劉縉認為曹操軍一直希望佔據民主、自由等道德高地,但南蠻當局警誡做法不智,採用「強硬教仔」的方式,使交趾百姓反感。

通訊事務管理局要求一傳播機構的執行董事盛某辭職,該機構發起集會,高舉「支持良心傳播」旗號,盛某強調自己未決定去留前,本應保持低調,因各方支持才出席,「一直以來的支持很感動,覺得三年無白費」,願犧牲自己。
董事局通過由高級副總裁雷某暫代執行董事一職,並提出上訴。
論壇成員毛清到場抗議,譴責機構死不悔改,反稱遭政治迫害,行為「搞笑」,又促請交趾政權從速發放新牌照,給予百姓選擇有質素節目的權利。

「萬強,南蠻當局警誡曹操軍不應干涉交趾政制了。」
「曹操軍駐交趾總領事夏某上任不久,而南蠻當局一直不滿曹操軍評論交趾普選,強調政制問題是交趾內部事務,外來政權和官員不應干涉,重申當局立場,促請曹操軍尊重一國兩制,警誡曹操軍要接受當局對交趾政制的安排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有介入交趾事務之嫌,某傳播機構因親南蠻的投資者王某干預運作,執行董事盛某須於九月初二或以前離職,該機構發起集會支持盛某及上訴,但毛清識破計謀,機構曾多次發表立場偏頗的言論,通訊局裁決是公平公正,南蠻當局不應干預交趾傳播機構的運作,否則交趾百姓只能以公民抗命抗爭。」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