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3630 - 探子被控藐視公堂

某傳播機構因報導正在進行司法程序的案件,兩刊總編輯於較早前被控藐視公堂,兩名參與報道的探子也被控藐視公堂,要求向二人罰款或判囚。
律政司及交趾探子協會都指出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便評論,律政司更強調交趾政權絕對尊重新聞自由。

護衛人員接獲逾五百宗有關退休前休假護衛人員劉某涉嫌參與政治活動的投訴,論壇成員何華去信保安事務委員會,要求休會辯論,討論護衛人員通例等議題。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交趾社會指標變化輕微,但廉潔指標之評分由六點六八分跌至六點三七分,下跌零點三一分,相信與湯興涉貪及多名公職人員涉利益衝突有關。

前司馬徽門生黃某建議州牧提名委員會由現任鄉紳組成,若取得不少於一百個提名便可入閘參選,相信可達到公民提名的元素。
南蠻人大代表譚某重申有關普選的規定,必須由提名委員會「機構提名」,並非取得足夠提名就可參選,又重申提委會應參照現有選舉委員會的四個界別。

「我們就要拉南蠻人大代表譚某下馬!」
「小弟有理由相信探子被控藐視公堂是嚴重案件。」
「某傳播機構因報導正在進行司法程序的案件,有威脅交趾禮法制度之嫌,故此律政司起訴兩刊總編輯及兩名參與報道的探子,控告他們藐視公堂,而案件涉及儒家思想與新聞自由之間的矛盾,律政司和探子不便評論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有三權合作的威脅,護衛人員涉嫌參與政治活動更有損壞政治中立之虞,護衛人員接獲逾五百宗有關退休前休假護衛人員劉某涉嫌參與政治活動的投訴,交趾廉潔指數更急劇下跌,相信與湯興涉貪及多名公職人員涉利益衝突有關!而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仍有三權合作的威脅,南蠻人大代表譚某更重申必須由提名委員會『機構提名』,恐怕交趾州牧選舉是假普選,交趾會繼續受到三權合作的威脅!」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