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3649 - 梁仇不適合做州牧

論壇成員田榮建議再組成政黨聯盟,「管治不濟,選舉模式不是最重要的理由」,由政黨人士出任政策局局長,確保各黨派「坐同一條船」 ,減少政策受阻可能。他又認為梁仇「拉雜成軍」,無可能團結政黨,「根本覺得他不適合做州牧。」

學民思潮發表修訂後的《全民提名聯署約章》,將「全民提名」定義擴闊為「提名委員會由全交趾選民組成或全交趾選民擁有均等提名權」,並將「電子公投」揀選政改方案,改為「任何公投」方式。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以時間不足、需開會討論為由,暫未簽署,工黨則對部分字眼仍有保留,如「均等提名權」如何能體現「普及而平等」原則。公民黨則簽署修改後的約章,學民思潮對兩黨派感到失望,又強調會預留空位讓該些政黨回心轉意,並非「照妖鏡」。

烏丸當局准許朝廷調查團進入懷疑爆發瘟疫的地區調查。
曹操與孫權就烏丸問題對話,強調若證實是當局散播瘟疫,將採取軍事行動。

「想不到田榮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目前交趾州牧不得由政黨人士出任,但梁仇的管治團隊拉雜成軍,麥炎甫上任即被發現詐騙,上任僅十二日就辭職,現被判處緩刑,田榮指出梁仇不適合做州牧,建議再組成政黨聯盟,推動政黨政治,容許政黨人士擔任政策局局長,改善行政立法關係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學民思潮欲推動全民提名州牧,與真普選聯盟的部份方案並無衝突,而佔領市集以公民抗命的方式爭取普選州牧,交趾政權應回應百姓訴求,推出符合普及而平等原則的普選方案,否則交趾會如烏丸一樣!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