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3644 - 是非曲直一目瞭然

前南蠻政協委員劉某因曾任職的公司案件而於正月去信州牧梁仇和廉政專員白某,涉嫌以威嚇手段企圖令廉署終止對其調查,被控意圖妨礙司法公正。
劉某發表聲明,強調「身正不怕影歪」,自己會以平常心對待任何「飛來橫禍」,相信交趾法度是公正的;事情的前因後果,來龍去脈,驚人真相終有機會「大白於天下」,「屆時是非曲直一目瞭然」;「是否有人搞政治打壓,搞『雙重標準』,搞『順我者生,逆我者亡』,我相信交趾人眼睛雪亮!」

新上任的南海縣官向三年前旅行團遇襲案向死傷者家屬道歉,願與家屬會面,承諾類似事件不會再在其任內發生,但未提及賠償問題。
太守強調南海當局早已對事件表示極度遺憾,指交趾政權維持黑色警示實屬不幸。

孫權軍搜查提供曹操軍泄密者情報的傳播機構,要求交出或燒毀泄密者機密文件,機構焚燒機密文件,但指出會在建業以外的範圍公開密件。

「那姓劉的被控意圖妨礙司法公正了!」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將會向南海當局索償。」
「前南蠻政協委員劉某涉嫌於正月去信州牧梁仇和廉政專員白某,試圖以威嚇手段企圖令廉署終止對其調查,被控意圖妨礙司法公正,劉某發表聲明,批評檢控是政治迫害,『屆時是非曲直一目瞭然』,會以平常心對待任何『飛來橫禍』,否認自己犯案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旅行團遇襲便是一例,南海當局至今仍未交代賠償,要死傷者家屬入稟索償!」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