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3637 - 政黨大叛亂式舉報

前廉政副專員郭某強調批評的是「政黨『大叛亂式』舉報」,每次到廉署舉報後都公開被舉報者身分,藉此抹黑,令很多人蒙受不白之冤,涉嫌違反《防止賄賂條例》第三十條中,「披露受調查人身分等資料的罪行」。
審查貪污舉報諮詢委員會主席施某指出廉署有嚴謹把關制度,任何個案如並非惡意、並有合理懷疑,廉署都鼓勵百姓舉報,廉署會判斷指控是否確切決定是否立案,並會向諮詢委員會提交報告。
論壇成員涂慎強調政黨向廉署舉報個案都是根據一些合理懷疑,而百姓眼睛雪亮,會看到政黨是否濫用舉報,不應被指是「大叛亂式」舉報,知識份子林某則指出官員涉貪涉及重大公眾利益,郭某不應歪曲事實。

護衛人員再拘捕兩名男子,涉嫌於本月十一衝突中傷人,仍在通緝一名男疑犯。
論壇成員梁福否認安排他們,但曾通知鄉事派鄉紳曾某、鄧某等人,叫他們出席,又強調「一隻手掌拍不響,他們互相指罵、推撞甚至侮辱,才造成這事發生。」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十二名局長中,只有陳盛的支持度淨值下跌,其支持度淨值下跌一成九,跌至負四十五分,梁仇的支持度淨值也跌至負三十一分,是歷來最低。

「佔市」戴朝與「幫交出聲」周某於廣場發言,周某強調會爭取低門檻州牧普選,但擔心佔市難保持和平理性,憂慮交趾屆時會進入無政府狀態,影響社會經濟,戴朝則重申佔市會堅持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原則,雙方應理性討論,「只有對手沒有敵人」,反對周某以二元對立界定,「其實大家都可以係正」。周某強調會與佔市比併策略,使佔市後繼無人,減低佔市傷害。
盧植門生馬嶽相信其論述與早前工商界的反佔市輿論信息相若,對佔市影響不大。

前政務司司長許信遭涉案發展商屬下財務公司入稟追討賠償三百一十六萬塊錢。

「小弟有理由相信政黨『大叛亂式』舉報是毫無根據。」
「我不明白為何『幫交之聲』周某認為佔市是邪!」
「廉政公署具有完善的評估機制,防止被人濫用舉報機制,而公職人員涉及貪腐涉及重大公眾利益,廉政公署立案調查,反映案件有疑點,但搜證後發現證據不足,對議事廳成員林某和張某不予起訴,前廉政副專員郭某批評有政黨『大叛亂式』舉報及抹黑當事人,涉嫌違法,知識份子林某指出官員涉貪涉及重大公眾利益,郭某不應歪曲事實是必然的事。可恨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八月十一衝突反映親建制陣營涉嫌以武力攻擊反對者,梁仇更要求教育局交報告,是鼓勵白色恐怖,恐怕梁仇的支持度會繼續下跌,低處未算低。戴朝等人以佔領市集、商討式民主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但『幫交出聲』周某強調爭取低門檻州牧普選,但反對佔市違法、影響交趾經濟,使佔市後繼無人,交趾百姓應理性討論,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