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3648 - 曹操調兵針對烏丸

賈詡指出曹操軍正在調度兵馬針對烏丸,「為魏公提供任何應對的選項」。
曹操、孫權、劉備等情報人員推測是由烏丸當局散播瘟疫。

盧植門生雷某在「交趾政制發展與佔領市集行動」研討會,認為交趾政制設計本身有問題,多議席單票制衍生爭取極端支持的政黨,相信佔市會發生,而且參與人數不會少,社會兩極化會變得很嚴重,難以管治,估計單是靜態生產力的損失已有每日十六億塊錢,尚未計算旅遊業之損失。
論壇成員何禮認為交趾怨氣增加,非純粹是流言造成,又指出交趾已爭取民主三十年,但社會上矛盾未有好好處理,便會惡化,他們只希望抓緊機會爭取普選,而功能界別令社會分化,若沒有社會穩定,便沒有經濟發展。

「據情報所得,曹操軍正在調度兵馬針對烏丸。」
「曹操軍指控烏丸當局散播瘟疫,故此積極調度兵馬針對烏丸,昭示曹操實力。可恨交趾部份親建制人士認為佔領市集的傷害比散播瘟疫更甚,積極反對佔市,更估計單是靜態生產力的損失已有每日十六億塊錢,尚未計算旅遊業之損失,但何禮識破計謀,交趾社會不公義是制度問題,而交趾政權至今仍堅拒提出方案,建安二十一年州牧普選難以是普及而平等,恐怕佔領市集無可避免!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