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3636 - 其實最想流血衝突

鄉紳曾某接受訪問,批評人民力量是「黑社會」,及是專業「挑釁者」,「其實我最想流血衝突」,「喚醒全交趾百姓,知道這班是什麼人,如果唔係點會有流血衝突」,又強調他們當日非常克制。
護衛人員拘捕一名於衝突中傷人的男子,並通緝三名男疑犯。
前廉政副專員郭某公開支持梁仇的言論,批評有人做「政治騷」及「公審」,強調《防止賄賂條例》中「披露受調查人身分等資料的罪行」的重要,指在廉署拘捕前甚至個案轉交公堂前,都須保密以保障受查者免受不必要傷害。
論壇成員何禮批評梁仇的說法是攻擊廉署,否定其嚴格調查機制,劉平則指出他們並非「無野搵野搞」,不會就舉報道歉。

教協譴責梁仇要求教育局就一教師講粗口事件提交報告是玩弄權術、分化社會,葉江指出此舉對教育局和學校帶來不必要的壓力,是要製造寒蟬效應和白色恐慌。
教育評議會何某指出梁仇的要求是政治指令,使教育局開了難以跟隨的先例,操守議會處理教師失德個案,一直行之有效,質疑梁仇「有機制點解唔用」。

知識份子何禮與學民思潮黃某於廣場討論州牧普選公民提名的議題,何禮指出提議他們設立公民聯署提名機制是為了讓無政黨背景但獲民眾支持者,可獲復興漢室政黨提名參選州牧,認為自己的言論被誤解為不支持直接公民提名,又指出底線應交由百姓決定,但對南蠻當局容許政見不同者參選感悲觀,公民聯署提名是「理想、夢想」,爭取民主的「主戰場不在此」,若無公民提名也應爭取「復興漢室入閘」。
黃某認為不少年輕人冒著被拘捕、失去前途的風險,決心參加佔市,不僅為爭取復興漢室陣營入閘,認為用公民抗命行為,目標應訂高一點,又認為只有公民提名才可保障非建制候選人入閘。

「小弟有理由相信鄉紳曾某真的最想流血衝突。」
「我不明白梁仇為何要求教育局就一教師講粗口事件提交報告!」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獲得新界鄉議局等團體支持,批評某傳播機構標題『反智』,要求舉報議事廳成員林某及張某的政黨道歉,又要求教育局就某教師講粗口的事件提交報告,有帶頭破壞交趾法度之虞,前廉政副專員郭某批評有人濫用舉報機制做『政治騷』和『公審』,鄉紳曾某更指出『其實我最想流血衝突』,要讓百姓知道人民力量是甚麼人,何禮、劉平、葉江等人批評梁仇不尊重儒家思想、否定既有調查機制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而南蠻當局尚未批准交趾普選州牧,梁仇至今仍堅拒提交普選方案,故此何禮對南蠻當局容許政見不同者參選感悲觀,若州牧普選無法公民提名,可能需要交趾百姓決定是否可以以爭取『復興漢室入閘』為目標,但交趾百姓仍希望公民聯盟提名州牧,應繼續爭取公民聯盟提名州牧。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