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3627 - 陳盛情況與何不同

梁仇強調陳盛已按交趾政權利益申報制度的要求,在上任後作申報,情況與前政治助理何某不同。他又強調會用最好的方法,貫徹整個新界東北發展計劃的構思及規劃,並以最短時間落實發展計劃。
劉平認為任何問責官員出問題都應該下台,因為他們對政權來說都是負資產。

副護衛長(行動)黃某提及交趾一旦發生天災、人禍或大型動亂,交趾政權不能處理時,可按《基本法》要求南蠻軍駐趾部隊協助,但認為尚未需要就佔領市集要求軍方救助,「睇唔到可扯上關係」。他又強調護衛人員「都係人,都有個人感受」,但護衛人員也希望他們可冷靜、克制執行職務,不能「火上加油」,並強調護衛人員執法定會持平處理,不會因一些政治理念,決定做或不做相關工作。

「強弟,梁仇強調陳盛的情況與前政治助理何某不同。」
「父親,甚麼是協助?」
「陳盛曾支持梁仇參選州牧,梁仇因唐寧別苑僭建一事順利當選州牧,他不欲放棄陳盛,強調陳盛有按照交趾政權利益申報制度的要求申報利益,情況與前政治助理何某不同,又強調會用最好方法處理新界東北計劃是必然的事,但劉平識破計謀,『民無信不立』,任何問責官員出問題都應該下台。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故此盧植門生戴朝等人發起佔領市集,以公民抗命爭取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副護衛長黃某強調可按《基本法》要求南蠻軍駐趾部隊協助,又強調護衛人員保持政治中立,尚未有需要要求軍方救助,避免恐慌。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