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3639 - 戰歿者獻寶貴生命

烏丸當局繼續鎮壓反對派,而反對派則攻擊王宮、基地等重要設施,至今最少六百二十五人死亡、三千七百多人受傷。
反對派宣稱要推翻軍事政變,當局則封鎖邊境地區,又強調會用弓矢保護基地。
曹操強調「強烈譴責烏丸當局和保安部隊採取的行動。我們反對針對平民的暴力,支持對人權重要的普世價值,包括和平示威的權利。」又宣佈曹操軍將取消兩國兩年一度的大型軍事演習。
交趾政權提升旅遊預警至黑色,呼籲百姓不要前往烏丸一帶。

安倍大王於戰敗日致辭,強調戰歿者「帶著家人與祖國的思念,獻出寶貴生命」,全賴他們的犧牲,該民族才能擁有如今的繁榮與和平。他又強調該民族「尊重自由和民主,一路沿和平的道路邁進」。
戰歿者家屬譴責安倍大王不提「不戰誓言」,質疑他是想再度發動戰爭。
南蠻當局召回該民族的駐南蠻大使,對安倍大王的言論強烈抗議和嚴厲譴責。

終審庭駁回某傳播機構就通訊事務管理局調查主要投資者王某疑干預機構的上訴。
該機構對拒絕受理上訴表示遺憾,將繼續與通訊局溝通和協商,解決爭議。
通訊局則歡迎裁決,將繼續調查,盡快完成調查及公布結果。

「烏丸當局和安倍大王令人焦慮,使兩地百姓陷入危機。」
「安倍大王被質疑想再度發動戰爭了,活該。」
「烏丸當局發動政變,推翻民選政權,前大王支持者抗議政變,聚集王宮等地,當局鎮壓示威群眾,反對派予以還擊,攻擊王宮等重要設施,當局封鎖邊境地區,又強調會用弓矢保護基地,表明不會讓步。安倍大王同樣不向南蠻當局等勢力讓步,於戰敗日致辭肯定戰歿者獻出寶貴生命,又強調『尊重自由和民主,一路沿和平的道路邁進』,與烏丸當局相若,受到戰歿者家屬譴責,質疑他是想再度發動戰爭是必然的事。可恨烏丸當局和安倍大王一樣,與曹操軍都是戰略夥伴,曹操軍對烏丸譴責,並非表明不再支持烏丸當局,曹操軍更無回應安倍的講話,恐怕只是權宜之計。」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