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3641 - 烏丸面臨極端主義

烏丸當局提出解散前大王的所屬組織,又強調不會與「滿手鮮血的人」和解,批評示威者是黃巾賊餘部,烏丸正面對極端主義和恐怖主義力量的戰爭,將在禮法框架下採取保安措施對付。「憤怒追月」衝突最少有一百七十三人死亡。

交趾商人田榮指出梁仇分化社會,社會現時分裂成「梁營」和「非梁營」,若梁仇自把自為、不肯聽別人意見,不與「非梁營」建制派合作,將更難執政。公民黨梁秀則指出梁仇挑起敵對情緒和搞批鬥,撕裂社會,唯恐天下不亂,經過一年觀察,認為梁仇不適合當州牧,建議以用人唯才的原則撤換州牧。

「興漢,烏丸當局以面臨極端主義為由打擊前大王了。」
「那用臀部思考的梁仇被指分化社會了!」
「上月烏丸軍發動政變,推翻前大王政權,前大王支持者發起『憤怒追月』,當局不欲前大王重掌政權,強調烏丸正面對極端主義和恐怖主義力量的戰爭,考慮解散前大王的所屬組織,避免前大王復辟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烏丸當局一樣,而梁仇效法烏丸當局打擊政敵,有引入黑社會介入之嫌,要公開澄清,田榮批評梁仇分化社會,連『非梁營』的建制派也被漠視,難以執政,梁秀更批評他挑起敵對情緒和搞批鬥,撕裂社會,唯恐天下不亂,要求撤換州牧!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