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3642 - 梁仇講就天下無敵

梁仇、高文、黃天等人出席地區公眾論壇,約四百名護衛人員嚴陣以待,支持及反對梁仇的示威者在場外附近對站,其中社民連等團體的示威者默站抗議,人民力量則高呼口號,與支持梁仇的示威者對峙。
本月初四集會中被誤會搶刀的示威者再度被捕,及後獲釋。

梁仇在公眾論壇中強調是因應「當時發展的情況」,否認道歉言論令社會撕裂,又強調廉政公署及其他執法機關不應被人用作政治工具,相信只要交趾政權用心用力,在百姓、公僕等支持下,工作可取得相當進展。
南海旅行團遇襲案遇害領隊的兄長批評梁仇「講就天下無敵,做就有心無力」,交趾政權至今未為死傷者討回公道,要求梁仇為死傷者及家屬討回公道。梁仇強調交趾政權已與南海駐交趾總領事開會二十三次,承諾有決心跟進事件。

「想不到南海旅行團遇襲案遇害領隊的兄長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愚以為梁仇否認撕裂社會是空話。」
「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有黑幫人士於本月十一之公眾論壇發生衝突,有黑幫人士介入交趾事務之虞,對交趾社會發展有惡劣影響,梁仇發表聲明澄清,又否認道歉言論令社會撕裂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而南海當局在旅行團遇襲案發生後三年來未有任何道歉或賠償,故此遇害領隊的兄長批評梁仇『講就天下無敵,做就有心無力』,交趾政權至今未為死傷者討回公道,要求梁仇為死傷者及家屬討回公道,但梁仇只提及承諾有決心跟進事件,死傷者家屬恐怕要自行入稟索償!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