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3650 - 情感糾結不能自拔

南蠻前勇士薄某的審訊結束,控方強調庭審充分證明薄某有犯罪的客觀事實和主觀故意,又指被告曾作出供述,但在庭上翻供,說明其拒不認罪的態度,提請公堂同意,被告不具有法定從輕處罰情節,「必須依法從嚴懲處」。
被告薄某強調對被控的受賄、貪污等全不知情,均由妻子谷某自作主張,自己醉心工作,無心過問錢銀小事,又指如實陳述意見是法度賦予的權利。他又強調已判刑的證人王某及谷某在「情感糾結,不能自拔」的階段,「這完全是兩個人如膠似漆產生的一場鬧劇」。

盧植門生發現梁仇的最新評分為四十四點八分,比上月下跌零點九分,支持度有一成八,反對率有四成三,皆有上升,但認為表現普通的受訪者下降。
前論壇成員劉某批評有六成受訪者支持擴建堆填區,但社會仍有這麼多反對聲音,「是因為一班少數人所製造」,又強調改革總會有很大阻力,現屆政權積極做事。

「前勇士薄某真不像話,指證人王某和谷某指證他是『情感糾結,不能自拔』!」
「薄某被控被控受賄、貪污和濫用政權三項罪名,若罪名成立將被重罰,他強調對被控的受賄、貪污等全不知情,是證人『情感糾結,不能自拔』,『這完全是兩個人如膠似漆產生的一場鬧劇』,否認控罪是必然的事。可恨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若梁仇繼續效法前勇士薄某,恐怕民望只會繼續下跌,交趾無法實現普選,屆時佔領市集必會發生,『幫交出聲』周某等人也會離開交趾!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