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3654 - 這讓蠻都極為不快

南蠻當局發表官方公告,批評曹操軍派遣「南蠻通」夏某進駐交趾,將「寧靜革命」推廣到州牧普選中去的意圖十分明顯,又批評夏某履新一個月內頻繁接觸各政黨領袖,甚至提出復興漢室人士也可參加四年後的交趾州牧普選,「這讓蠻都極為不快」。

孫權軍議事廳投票否決孫權軍向烏丸採取軍事行動的動議,孫權指出「沒有十足把握認定何方散播瘟疫」,尊重議事廳的表決。
曹操軍則繼續搜尋證據,準備為開戰提供理據。

「南蠻當局指出曹操軍駐交趾總領事夏某『讓蠻都極為不快』了,活該。」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實施普選,只強調建安二十一年可以普選州牧,但曹操軍一直與南蠻當局敵對,當局發表官方公告批評曹操軍接連會見政黨領袖、提出復興漢室人士可參選州牧,『這讓蠻都極為不快』,警告曹操軍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而曹操軍並非幫助交趾推動普選,只是希望藉州牧普選牽制南蠻,如準備向烏丸動武一樣,交趾百姓應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