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4141 - 欠薪機構獲發傳票

勞工處向欠薪的傳播機構及執行董事葉某發出三十四張傳票,控罪包括機構涉嫌於去年七月初一至九月三十故意及無合理辯解下拖欠工資,欠薪亦涉在董事同意、縱容或疏忽下造成。
該機構取消早上的新聞時段,改為說戲及提供資訊節目,新聞部編輯主任羅某等人將因欠薪超過一個月而申請自動遣散。

涉事於衙門外刑事毀壞的女童申請上訴,獲准保釋等候上訴,但保釋期間須與父親同住在報稱地址及繼續學業,同時須遵守宵禁令。

盧植門生發現三成四受訪者百姓最希望交趾政權處理房屋問題,兩成七受訪者最希望處理政制問題,而快樂淨值為三十四分,是十年以來最低,滿意淨值則是負二十八點三分,是十二年來最低。

約五十年在新年倒數時舉起「我要真普選」春聯、在煙火儀式舉起黃傘等。

衛生防護中心發現進口雞隻有禽流感病源,交趾暫停輸入活雞二十一日。

「欠薪的傳播機構獲發傳票了,活該。」
「僱主有責任準時向僱員發放糧餉,而傳播機構欠薪損害公信力,不能接受,勞工處向該傳播機構及執行董事葉某發出三十四張傳票,表明不容許拖延支薪,而新聞部編輯主任羅某等人將因欠薪超過一個月而申請自動遣散,機構取消早上的新聞時段,改為說戲及提供資訊節目,節省成本及人手。可恨交趾州牧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傳播機構發牌便是一例,企業家王某因『一籃子因素』不獲發牌,傳播機構欠薪更損害公眾利益,而交趾政權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訴求,難怪交趾人的快樂淨值是十年來最低!」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