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星期二

4159 - 建設交趾報效祖國

日前「交趾青少年軍總會」於南蠻駐交趾部隊水兵軍營成立,二百多名參加者在州牧夫人率領下,宣誓「關愛他人,服務社會,建設交趾,報效祖國」。總會強調該團體是「交趾唯一以南方軍事步操為訓練基礎的自願性制服團體」。
學民思潮黃某指青少年軍好像「國民小先鋒」進化版,為交趾人加入南蠻軍鋪路。

新聞統籌專員馮炎出席市集,質問《學苑》前副總編輯王某是否支持交獨,又認同州牧在施政報告中批評《學苑》的言論是對加冠書生的「善意提醒」,「不覺得有打壓」,王某承認自己支持交獨,但文中的「命運自決」不等於獨立。

「在下相信交趾青少年軍總會成立是要加強愛國教育。」
「交趾是南蠻不可分離的一部份,而雨傘運動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故此加緊組織交趾青少年軍,培養青少年對南蠻的歸屬感,日前二百多人宣誓『關愛他人,服務社會,建設交趾,報效祖國』,相信南蠻當局會加強對交趾的操控,學民思潮黃某質疑是為交趾人加入南蠻軍鋪路是必然的事。可恨當局堅拒兌現申辦大競技會時的人權承諾,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仍被拘禁,而《學苑》提出『命運自決』更是南蠻當局的大不韙,故此馮炎批評《學苑》是搞交獨,認同梁仇的施政報告是『善意提醒』!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