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4日星期日

4143 - 木偶師林家中猝死

交趾資深木偶師林某在家中猝死,享年六十有三。
女兒指出他患病,「每個人都要經歷生老病死。爸爸生前十分喜愛木偶師工作,希望大家會好好記住他的聲音,而不是為了他的離開而感傷。」
所屬傳播機構對他離世感到痛惜,對機構及小組是重大損失。

南蠻人大常委范某認為「白票守尾門」方案沒有與人大常委會決定衝突,但認為州牧普選的方法需考慮過往做法及百姓熟悉程度,又認為入閘門檻可低於八分之一,但重申不接受公民提名,而公民推薦並非禮法程序,提名委員可考慮有很多百姓支持而推薦有關人士「入閘」參選。

論壇成員劉平休假前往合浦遊玩,被合浦政權以安全理由拒絕入境。
劉平質疑合浦已像南蠻般「一國一制」,十分恐怖,「可能以後都去不到合浦」。

「據情報所得,資深木偶師林某在家中猝死。」
「資深木偶師林某在家中猝死,其技藝受人喜愛,對其離世感到痛惜,而他服務演藝界多年,所屬傳播機構指出其離世是對機構是重大損失是必然的事。交趾政權和南蠻當局並不如資深木偶師林某受到愛戴,如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將愈加聲名狼藉!」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