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星期五

4169 -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建制派回應政改通過後可優化建安二十六年州牧選舉辦法的傳聞,田榮認為要求現屆人大常委會為下屆人大常委會作出承諾,是不切實際,林明則認為現階段談論建安二十六年選舉的事是言之過早,應在政改第二階段諮詢期內提出意見,令建安二十一年能落實普選。

盧植門生發現四成受訪者不滿施政報告,只有兩成三滿意,有四成半受訪者不贊成梁仇在施政報告點名批評《學苑》,只有三成一贊成。

盧植門生陳某提及舊書塾的禮法學院研究較書塾的禮法學院研究遜色一事,認為「絕對無任何證據證明我們的研究水平受政治參與影響」,「我們的表現不是差過以前」,只是書塾的禮法學院研究有特別創意和優勢。
陳俊則認為十年前所作的評核準則不同,當時書塾也沒有禮法學院,又認為研究社會事務是他們的研究一部分,如研究憲法不研究交趾《基本法》,「豈不是『閉門造車』?」,質疑針對該學院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指出如欠薪的傳播機構欠交牌費,可停牌三十日。

烏丸當局擬釋放黃巾賊女死囚,以換取兩名人質。

「建制派質疑可優化建安二十六年州牧選舉辦法的傳聞了,活該。」
「舊書塾禮法學院的研究水平沒有了?」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人大常委會定出三項選舉框架,而交趾政權按照人大常委會決定提出州牧選舉方案,勢必遭到論壇否決,故此有傳聞指政改通過後可優化建安二十六年州牧選舉辦法,田榮質疑此舉是不切實際,林明認為討論建安二十六年是言之過早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人大常委會決定引發大規模佔領行動,但雨傘運動被護衛人員以武力清場,交趾政權更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抹黑反對篩選的人士,故此盧植門生發現四成受訪者不滿施政報告,只有兩成三滿意,支持政改的盧植門生陳某更認為無證據證明書塾的禮法研究水平受政治參與影響,陳俊也認為社會事務是他們的研究一部分,有關指控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我們應於三日後參加上衙門行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