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星期三

4154 - 可見外部勢力端倪

梁仇引述某消息來源,指控和平佔市戴朝收取三筆共一百三十萬塊錢的捐款,與某大傳播機構前主席黎某向復興漢室論壇成員捐款的銀號是相同,「可見外部勢力插手佔領運動的端倪」。他又強調交趾政權一直重申儒家思想的重要性,是依法施政的,同時是根據儒家思想的理念去執法、尊重司法獨立。
和平佔市重申自己只是中間人,負責把匯款傳給舊書塾,質疑梁仇或許只是在佔領時期把事情「說大了」、說有證據證明有外國勢力介入,認為作為憲政學者,應邀與外國領事館和外國非政府組織人員會面討論交趾憲政狀況,是合法、合理、合情,若也算「足夠證據」證明有外國勢力介入,「那麼交趾政權的管治已是嚴重受到外國勢力干預了」,「梁仇好像生存在一個沒有天下的平行世界裏」。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梁仇的民望評分為四十點六分,較上月下跌二點六分,又發現其支持度是兩成三,反對度是六成二,支持度淨值是負三十九分。

「我們怎可以讓梁仇胡來!」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而梁仇是南蠻當局推舉的州牧,人大常委會決定引發大規模佔領行動,而雨傘運動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梁仇指控和平佔市戴朝收取三筆共一百三十萬塊錢的捐款,與某大傳播機構前主席黎某向復興漢室論壇成員捐款的銀號是相同,『可見外部勢力插手佔領運動的端倪』,又重申交趾政權依法施政是必然的事,但戴朝識破計謀,憑銀號本票證明有『外部勢力』介入是極其牽強,反映交趾政權堅拒正面百姓的真普選訴求,是要百姓對假普選『袋住先』。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政制發展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按照人大常委會定出州牧選舉方案,勢必重蹈建安九年方案的覆轍!我們應爭取交趾於建安二十一年及二十四年落實終極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