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5日星期日

109 - 五度道歉並未認錯

楊祥在廣場與百姓對應時,五度向百姓道歉,但並未就瘟疫事件認錯。
醫師梁某亦認為他們在瘟疫事件中做得不足,但沒有做錯。

民間人權陣線計劃於正月初一發動大遊行,要求交趾政權正視政制問題,並以「爭取復興漢室改善民生」為題。
祭祀人員朱亮認為董懵政權管治出現危機,認受性出現問題,但前董卓屬下文官葉某指百姓有遊行、集會等權利,由得他們發動遊行。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替鄉紳候選人何某助選,迎戰前董卓屬下文官郭某,指出此行是為了打走前董卓屬下文官,與百姓互相交通,以民心爭取百姓支持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
論壇的政制事務委員會亦成為來屆的主要戰場,共有三十七人加入。

「楊祥心裡有鬼,死不肯認錯!」
「交趾政權有別於其他勢力,有錯就要找人負責,孫權軍就有一例。」
「他自行了斷,真是可惜,但交趾政權卻使死難者的遺孀自行了斷!」
「我看楊祥不但心裡有鬼,他本身就是一頭鬼,所以無須認錯!」
「興漢真是會開玩笑。不過前董卓屬下文官同樣心裡有鬼,不敢迎戰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
「大概他們有其他的策略吧,我們是不會被他們誤導的!」
「對了,民間人權陣線計劃在正月初一舉辦一次要求政制檢討的大遊行。」
「這段時間是林鼠保住烏紗的最後機會,也是復興漢室的最好機會。」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