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18日星期六

121 - 任務完成凱旋回歸

南蠻武將楊某完成「神舟五號」的任務,於卯時末凱旋回歸,經一整天的任務後,檢驗人員證實楊某身體正常。
交趾政權欲邀請南蠻武將楊某到訪,分享啟用騎兵戰台的經驗,並介紹各項兵器和兵法,但要南蠻當局許可才有定案。
董懵發表聲明,指「神舟五號」順利啟用,彰顯南蠻綜合實力愈見強大,昭示南蠻最穩定、最強勁、最全面,亦是最有成就的發展時期,又堅定相信南蠻若繼續走那條路線,振興的大業定能成功。

醫師公佈資深儒學學者夏某等人調查的報告,坦言承認自己的錯誤、失敗和不協調,並指出交趾政權和屬下部門在處理瘟疫時出現失當,與民間團體缺乏溝通。

南蠻勇士唐某認為政治中立是孫氏家族的做法,又認為現在公僕人員沒法政治中立,公僕人員認為政治中立與支持施政沒有矛盾。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張亮認為唐某的說法是危險的做法,盧植門生張某則認為南蠻有干預交趾事務之虞,是不得體的說法。

董懵出席論壇答問大會時,指出他的任期是到建安十一年六月三十,努力為百姓服務,劉平建議董懵應給百姓一個新機會,要求他下台,但董懵則說交趾有自己的法度,自覺任務尚未完成,「應該積極面對,有錯就要改過,努力做好」。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涂慎認為百姓覺得應復興漢室,但董懵指他有自己的想法。
儒學學者余荊認為應立即推行政制檢討,但董懵強調並沒有在拖延時間。這次答問大會董懵對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態度較之前友善,單和更獲稱讚。董懵又認為建設邊境工業區是言之尚早,與曾英的說法不同。
倒董成員在論壇內宣示「董懵下台」的字句,被主席范某要求離席。

「報告,這天有很多消息。」
「你想先發表哪樣?」
「就好消息吧。南蠻武將楊某任務成功,南蠻及交趾都慶祝任務完成。」
「這是南蠻的光榮,我也沒有甚麼好說,希望南蠻可以繼續朝著這個方向邁進。」
「第二是沒有這麼好的消息。醫師發表另一個報告,但交趾政權沒有接受。」
「這真是十分遺憾,夏某的公信力甚高,近年退出政壇,但我們對他十分欣賞。交趾政權就是欠缺接受不同意見的器量,若改變過來,就會好很多了。」
「第三個開始是壞消息。南蠻勇士唐某指政治中立是孫氏家族的玩意。」
「南蠻勇士長期受反動思想影響,雖然科技發達,但思想仍十分落後,看來南蠻當局要加強思想上的教育才行,要教育就應引進儒家思想。」
「最後一個是最壞的消息。董懵在答問大會中仍不肯正面回應政制檢討!」
「董懵還是死性不改,未能回應百姓的訴求,比南蠻還要差!董懵不懂運用現有的政治制度,發揮交趾自由的獨特一面,反而不斷護短,雖然態度比以往改善,但信任度創出新低的原因不是態度,而是施政。他不斷拖延時間,我們就要逼他們立即推出政制檢討諮詢!」
「你要像兄長拉董懵下台嗎?」
「我們要的是復興漢室,不是要拉他下台。要他不下台,只有立即推行政制檢討!」
「不愧為興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