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6日星期一

110 - 楊祥辭職一定是好

論壇成員醫師勞某認為楊祥辭職對交趾一定好,但專家小組楊某認為他應留任,直至找到合適人選為止。
論壇準備成立獨立調查委會員調查瘟疫,勞某被指是醫師,有角色衝突,不宜當委員會主席,估計主席由儒學學者余荊擔任。

日前徐某率領會眾參與反對填地的集會,若敗訴的話不排除會上街抗爭。
交趾政權報告董懵親自巡區會見百姓,百姓反應良好,相信有助與百姓溝通。
論壇成員馮本(檢基)認為董懵私巡是好事,希望可以有類似的私巡,中央政策組的劉良也認為有助爭取百姓支持。百姓都認為董懵應直接與他們對話,否則沒法瞭解他們的真正需要。

「董懵總算做一次好事了。」
「沒錯,董懵親自巡區,不錯。但我們不會被他誤導,瘟疫責任我們會繼續追究。」
「嗯,我們對瘟疫的立場很清楚,就要要求他們負上應負的責任。」
「交趾政權在瘟疫事件逃避責任,醫師勞某也不為楊祥開脫。」
「楊祥辭職雖然會對現時有一定影響,不能補救三百條人命,但並非無人勝任此職,所以辭職對交趾醫師影響有限。」
「沒錯,我們絕不會讓交趾政權胡來護短,應負上政治責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