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23日星期四

127 - 安排混亂曾耀發怒

巨星匯情況安排混亂,入場情況不理想,曾耀對此事相當憤怒,問他們為何宣傳不足,直指交趾政權不可再逃避責任,不能如過去般「置身事外」,除了盧某外,還要有主要官員跟進,但因唐寧、葉祺、曾英等人都要公幹,暫未有合適人選。
交趾政權只有以免費門票攏絡人心,已購票者可退回金額,估計損失一百多萬塊錢。表演嘉賓之一「西涼突擊」要重新考慮是否來交趾表演,而日前被棄用的三位本地說戲人突被重召,他們都初步答應演出。
田榮和李財都對是次安排十分不滿,田榮更以售票為事例,顯示情況的混亂,要求負責官員盧某對此事負責而下台。

唐寧預告新財政務算案,將不會出現類似邊境稅項的字眼,亦會延遲推出銷售稅,他又預算建安十二年後才會完成消滅財赤的目標,比梁木時延遲兩年。

「萬強,巨星匯的情況非常混亂,連曾耀都發怒了!」
「曾耀是交趾公僕人員的典範,有錯應立即指正,是好事。」
「興漢,曾耀要求負責官員不要置身事外,這才是人說的話。」
「沒錯,董懵和交趾官員就是沒有這種政治智慧,巨星匯才會這麼混亂。」
「那麼我們應該怎樣做呢?」
「現在要交趾官員盧某下台無補於事,估計包底金額提升至一億塊錢,我們只有活動結束後才逐一算帳,繼承瘟疫事件的精神。」
「這主意不錯,下台是可以,但活動進行時下台,情況更混亂,對交趾毫無好處,不過關注是必要的。」
「哈,盧某可以暫時逃避一劫。」
「兩位說得對,但我們不要鬆懈,交趾政權仍可重蹈瘟疫事件的覆轍,使全國及境外的百姓貽笑大方,巨星匯事件仍可成為全國笑話!」
「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