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25日星期六

129 - 戰台武將月底訪交

南蠻落實騎兵戰台操作員武將楊某到訪交趾,估計到訪四至五天,屆時將主持展覽開幕儀式,又分享操作經驗和出席民間慶祝活動。
前董卓屬下文官籌備多項慶祝活動,但未有具體細節。

巨星匯安排混亂,負責人之一商會主席詹某公開道歉,並承諾把交趾政權的包底金額以外的餘額以個人來承擔,估計約二百萬塊錢。交趾官員盧某引述唐寧日前的話,應集中精神搞好巨星匯。

富商陳某對曾耀要求傳播機構不要公布某大型發展項目的內容非常不滿,更指發展安排不合理,只有極少數能夠承擔。交趾政權發言人表示曾與商人協商,陳某並未與曾耀會談,更稱計劃合理。

「長毛」案審結,裁判官阮某以梁偽等人引用法例錯誤為由,宣判梁某無罪釋放,阮某更直指裁判官在處理類似的上訴案件時「被誤導」及「忽略」另一條合適法章。
梁某在獲勝後指出這不是自己的勝利,是裁判官「彰顯的公義」。

董懵與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會面,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會談氣氛良好,他們提供不少建議,在談及正式訪蠻團的時候,董懵直言「會考慮」。他們都對這次會面表示歡迎,希望可以互相瞭解其價值觀來促進溝通。

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王鋒解僱余某一事續有風波,委員突然改變態度,一致支持會議決定,與日前的毫不知情成強烈對比。
盧植門生郭某對極不尋常的舉動感到驚愕,要求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徹查此事。

「興漢,攪擾你了。」
「柱銘,歡迎入座。」
「董懵與我們正式會面,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
「小弟也有看過新聞,董懵的確進步了。」
「沒錯,但我相信董懵只是因為七一上衙門行動才肯與我們會面。」
「正如盧植門生所說,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和交趾政權都得分,到底都是一個進步。對了,倒董的『長毛』獲得釋放了。」
「唔,這證明儒家思想在交趾仍有價值,不過對阮某挑戰上訴判決感到驚訝。」
「前輩對余某被解僱的感受如何?」
「老實說,我不予置評,內部的事不輪我們管;但與公義有關的話,確實令人震驚!」
「那麼南蠻武將楊某到訪呢?」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重申支持一個南蠻的原則,尋求復興漢室,並不是要反抗南蠻或擾亂交趾,楊某到訪不失是對國家認同的好事。」
「曾耀是交趾的希望,董懵是百姓的失望。」
「若曾耀有錯,百姓也會追究責任。」
「詹某果然是老奸巨猾,把責任交回交趾政權。」
「興漢,我看未至於此。巨星匯有人要負責,但唐寧說得很對,這沒有迫切性,應在活動完成後才追究責任,我們會以另一角度追查事因。」
「沒錯,復興漢室要百姓同心方可成事!現在最重要的是保持交趾的形象。」
「這次興漢說得對,復興漢室要上下同心方可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