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27日星期一

130 - 檢討時間非常充裕

南蠻當局宣佈武將楊某將會來訪交趾六天,包括講座及騎兵戰台展覽。
董懵和交趾各部門與籌委會鄭某等人合作,但開支仍在計算中。
盧植門生蔡剛認為是次活動性質與巨星匯大有不同,應可應付。
阿扁大王藉前異族首領夫人的辭世而推動法章公投,估計於建安十一年進行,又重申一邊一國和公投加入朝廷,借機推動異族獨立,否決一國兩制。

董懵與部份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對話,但氣氛不如日前的會面,他們問及政制檢討時,劉平引述董懵「已看了時間表,時間非常充裕」,但她對董懵的立場非常不滿,更指董懵迴避問題,沒有交代具體時間表。陳功重提倒董,但董懵沒有就此事作出回應。

醫師財政狀況出現危機,正考慮增加收費項目,楊祥正建議增加撥款預防瘟疫,但民眾服務組織負責人彭某認為這對低下階層造成更大生活壓力。
巨星匯表演嘉賓表現不俗,但反應一般,交趾官員盧某笑言不會再派門票。

復興漢室的鄉紳候選人與前董卓屬下文官展開激戰,鄉紳候選人林某直指對方陳衛是「保皇黨」,做事「搖風擺柳」,陳衛亦反擊,指他是居民,百姓選擇離棄林某。
倒董的劉某直指對手林某「上了賊船」,但他以民生議題為還擊。

「欷!前董卓屬下文官的林某上了賊船了!」
「但前董卓屬下文官陳衛卻指百姓選擇離棄林某了!」
「兩位不要爭辯。南蠻武將來訪交趾六天了,且看前董卓屬下文官有何反應。」
「結果可想而知!」
「我看異族勢力可藉機推動獨立,全民公投使我們十分擔心。」
「醫師財政狀況和巨星匯都是交趾的危機,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都沒法解決,現在只有復興漢室,董懵既然說時間非常充裕,那麼就應立即推行政制檢討諮詢,只有這樣交趾政權才可得分!」
「我們完全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