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22日星期三

126 - 積極考慮邀請訪交

南蠻大王胡某發言時,指出董懵與他直接會面,考慮邀請南蠻武將楊某事宜,胡某明確表示當局會積極考慮邀請南蠻武將楊某到臨交趾的事。董懵事後表達對邀請楊某一事十分樂觀。
南蠻大王胡某在另一場合坦言最辛苦的時刻是應付瘟疫,在被提問政制改革時,更指出當局正積極推動政制改革,但沒有提及細節,只是指向更進步的社會邁進,又指在瘟疫事件中「吃一塹長一智」,希望通過這一事件後能夠變得更聰明一些。
南蠻大王胡某在會議中又與異族勢力科技人員李某對話,重申可在「一個南蠻」的大原則下進行討論。

「沼澤巨星匯」中三位本地藝人公開申明是被解除合約的事實,所屬組織發言指他們並非失信和辭演,是因大會改動而退出,本地說戲員許某直言他們沒法如期簽訂合約,並無「辭演」可言,又指安排極混亂。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鄭寶要求唐寧換人,把負責官員盧某撤去。官方傳播機構發言人指巨星匯表演不俗,但暗示主辦人經驗不足。

鄉議局對與交趾政權未能盡早解決原住民問題非常不滿,主席劉某聲言會動員萬人參與七一上衙門行動,要求交趾政權正視問題。參選鄉紳的以復興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被恐嚇,已交由護衛人員負責調查。

「交趾政權害我們姓董的蒙羞,把巨星匯弄成這般樣子!」
「自巨星匯『滾石』事件爆發後,交趾已成為全國的笑話源頭,收到娛樂的效果,有本地藝人公開申冤是意料中事,負責官員盧某辭職是早晚的事。」
「報告,南蠻大王胡某首先向董懵表示積極考慮楊某到訪交趾,然後是南蠻大王胡某提及政制改革和對瘟疫的看法。」
「南蠻大王胡某的政治智慧明顯比董懵高得多,用詞也十分恰當,希望當局可以發展經濟,繼而復興漢室!」
「興漢,我們還要留意鄉紳選舉的動向,這幾天的搗亂目標除了羅某外,全都是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明顯是為此事而來。」
「復興漢室是一條極艱辛的道路,想退出的立即向我們提出!」
「我們不會退出,即使豁盡性命都要復興漢室!」
「現在連一直態度保守的鄉議局都對交趾政權不滿,復興漢室是好時機。有你們的支持,交趾才有希望走向復興漢室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