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15日星期三

119 - 滾石簽約毫不知情

「滾石」說戲班突然宣佈在南蠻之行中會途經交趾出席「巨星匯」獻唱,並與曹操勢力商會達成協議,簽訂約章,如期出訪交趾表演,但交趾官員毫不知情。
論壇成員要求傳召負責項目的交趾官員盧某對事件作出回應,部份更表達不滿。
前董卓屬下文官劉某認為盧某此舉有如「小孩子玩泥沙」,有損交趾形象,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李某則認為交趾政權監察不力,給人感覺是「魚腩」,劉平認為這是自己處理手法失控,要傳播機構公佈,實在令人尷尬。
娛樂事業老闆張某認為董懵政權不在公佈活動後就立即售票,是令人費解的。

盧植門生進行民意調查,發現百姓對交趾前途的信心達百分之五十二,但對交趾政權的信任度則創出新低,只有四分一百姓信任交趾政權。盧植門生王雄認為交趾很獨特,董懵會保到底,相信現況與政治手段有關。

王源接受訪問時,認為公僕人員要理所當然地支持落實政策,又指這是天職,南蠻勇士徐某則認為公僕人員在愛國的前題下,本身沒有政治中立。

「『滾石』讓我們看到董懵政權的漏洞了。」
「興漢,我不明白。」
「董懵自詡『政策』是強項,『公關』和『政治』較弱,這是交趾 政權的漏洞,在滾石事件完全暴露這弱點。」
「是政治失敗嗎?」
「全對,交趾政權給滾石玩弄,明顯是對政治不瞭解,是政治上的失敗。交趾政權沒有處理娛樂項目的政策,卻因胡來而造成鬧劇,是政策上的失敗。只有盧某在公關上較成功,但整體表現是失敗的,『滾石』尚未來訪已有戲說了。」
「難得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和前董卓屬下文官在『滾石』事件上同心,希望可以和平共處,在政治意見以外建立友好關係。」
「這應該是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的恥辱吧!我們要求交趾政權立即推行政制檢討,復興漢室,全面普選州牧和論壇成員,把交趾百姓的信任拾回!」
「沒錯,復興漢室是愛國的表現!」
「說得一點也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