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31日星期五

135 - 現在不是講公信力

王鋒解僱下屬事件有新發展,王鋒承認接收富商劉某送給其女的車馬票,但公堂內並無車馬票的紀錄,富商劉某則強調是私人送給其女兒,與其無干。
盧植門生陳強認為王鋒公信力已失,影響廉潔形象,應盡快辭職。委員盧植門生周某認為王鋒沒有尊重委員的意願,考慮辭職。
論壇成員涂慎要求董懵關注此事,又認為王鋒應交代解僱事件的所有詳情。王鋒如常上班,在探子查問時回應「現在不是講公信力,我適當時候會回應」。前主席胡某指聘任被解僱的余某是依照法定程序,經詳細審核才決定聘用。

唐寧承認錯誤,澄清巨星匯合約簽署人是交趾官員盧某而非梁木,但仍遭到論壇成員圍攻,被質疑沒有誠意監察巨星匯的整體狀況。
南蠻武將楊某和騎兵戰台「神舟五號」將於日內才到達交趾,但部份人員已到達,百姓已期待他們來臨。

「哈!看那姓董的如何招架!」
「你不覺得蒙羞麼?」
「我們姓董的才不會再相信那敗家的董懵!他領導的交趾政權不斷破壞好事,他委任的王鋒又把平等機會委員會砸翻了,王鋒還說風涼話!」
「王鋒現在面臨危機,必定想盡辦法保護自己,但這也表示大勢已去,雖然他說『現在不是講公信力,我適當時候會回應』,但一切已太遲了。」
「興漢說得好!」
「南蠻不斷給機會重振交趾形象,但董懵政權卻把交趾形象愈弄愈糟,阿扁大王一定會貽笑大方,借機搞他的獨立,那就實在是千古罪人了!」
「興漢說得沒錯!雖然我姓董,也會跟隨你姓萬的!」
「復興漢室沒有姓氏之分,交趾百姓都是這裏的主人!」
「完全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