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8日星期三

112 - 有限填地達成協議

孫慶與徐某商議填地事宜,雙方同意進行有限度填地,禮法覆核期間只會進行挖泥工程,並防止水源污染,並不會倒泥及建地基。徐某對於交趾政權有限度填地表示歡迎,希望尊重百姓的意願。

論壇成員何華決定參選鄉紳,但前董卓屬下文官葉順強調並無問題,歡迎何華迎戰,並指鄉紳需要的是地區工作,有把握打敗何華。
「復興倒董力量」獲得註冊,鄉紳陶某指交趾政權此著是白色恐怖。

「那姓董的終於做到好事了。」
「沒錯,但他還是未有經一事、長一智。」
「興漢,你想這是政治議價嗎?」
「我倒看未必,禮法覆核需要時間,萬一敗訴就要復原,若交趾政權強行全面填地,則要復原就很困難,浪費更多百姓的血汗錢。」
「沒錯。倒董力量獲得註冊了。」
「這對交趾政權始終不是威脅,我也不明白為何會被阻撓。」
「連你也不明白,相信沒有人會明白了。」
「那好,我們就要求加快復興漢室的進度,不容交趾政權漠視民意!」
「這句最合我們的心願!我們姓董的也有希望!」

------------------
新增人物
何華(秀蘭):論壇成員,於建安二年跟隨劉平參選論壇,四年以獨立候選人身份轉區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