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0月30日星期四

134 - 王鋒懷疑未報利益

王鋒被懷疑未有申報利益,被指沒有把富商劉某贈予的房屋公佈,又收受其他利益,消息人士指一經定罪最高可判刑一年及罰款十萬塊錢。
多個團體到平等機會委員會請願,提出投訴的要求,前主席胡某則公佈與王鋒的對話內容,陳明「玩完」的事實存在。
李倬指王鋒是「好事變壞事」,現時唯一的做法是要王鋒辭職,前董卓屬下文官葉順指現時沒有法定權力傳召王鋒出席論壇,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何禮則擔心事件會變成「全國笑話」,交趾商人田榮和資深儒學學者余荊都認為王鋒應出席論壇交代事件。

交趾政權凍結收費期月底結束,唐寧指現時會先增收非民生項目,並逐步收回成本,又指民生項目難有寬減空間,給百姓有心理準備。
巨星匯事件續出風波,負責商會主席詹某成立公司,被指涉及利益衝突,但詹某指收入全歸交趾,他們不會收取分文,反駁利益衝突的指摘。唐寧否認此事,又指巨星匯並非優先問題,但強調會為巨星匯負責任。
申訴專員戴某也參與調查研究,但她認為若論壇決定成立委員會徹查事件,他們不會主動調查,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李星則考慮循廉政機關投訴,但廉政機關指此事在審計和申訴機關調查可能會較合適。

「王鋒心裡有鬼,不肯申報利益!」
「王鋒自解僱下屬余某的事件後,公信力已失,猶如驚弓之鳥。」
「前主席胡某也公開指摘,情況極之混亂。」
「交趾政權常把好事變壞事,百姓自從七一上衙門行動後,比以前敏感許多了,一次解僱事件也可影響交趾運作,交趾政權必須改變以往漠視民意的行為。」
「巨星匯又有風波了。」
「董懵到底不能與曹操比,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沒有與民間團體合作,而一個商會已經把交趾政權弄得亂七八糟,可見交趾政權何等弱勢!」
「興漢,建議增加收費呢?」
「消減赤字是必要的,但必須與論壇成員以至交趾百姓有充份諮詢才可執行。好像巨星匯一樣,必須詳細公佈項目才可使百姓信服,希望唐寧會懂得做。」
「不愧為興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