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3日星期六

290 - 四二最低暴力清場

燭光晚會後,加冠書生在衙門靜坐,並要求州牧接信,但交趾公僕人員未有接信,四月初二卯時,護衛人員開始強制清場,但加冠書生以人鍊阻止清場,雙方發生混戰,有工會成員及探子在混戰中受傷,探子李某亦狠批他們使用暴力。
公僕人員張某指此舉是保持上班程序,護衛人員馬某更指他們使用的是最低暴力,但李文對清場行動表示遺憾,李倬更指出若有公僕人員接信就可避免清場事件,探子組織主席張某強烈譴責此舉是限制探子的採訪自由,造成新聞封鎖,盧植門生張某等人認為此舉是剝奪人權,傷者父親馮某亦認為兒子做了應做的事。
及後,加冠書生獲安排與曾耀會面,但他們認為此著是「補鑊」的行動。

南蠻勇士李某談及釋法問題,指出此舉是「保障交趾長期繁榮穩定」,親南蠻人士曾敬之弟認為釋法是釋除疑慮,不會因釋法而架空交趾政權,但同為親南蠻人士的盧植門生陳某認為釋法只能處理技術問題,不能平息爭拗。

文趾政權計劃於三年內推行改善家禽業衛生的計劃,估計三百多人要轉行,代表業界的論壇成員黃某因計劃不清晰而有保留,其餘論壇成員亦反對中央屠宰,但楊祥強調計劃是以交趾的公共衛生為著眼點,長遠考慮推行分區或中央屠宰。

「萬強,交趾護衛人員在四二事件向加冠書生和探子使用暴力了!」
「謝謝!交趾護衛人員由董懵領導著,不懂學習異族洞主阿九的柔性處理手法,加上公僕人員張某不懂公關手段,以致出現四二『最低暴力』清場的鬧劇!」
「對極!此舉將在釋法問題上火上加油!」
「平範說得沒錯!盧植門生陳某認為釋法亦不能解決政改爭拗,是意料之內,而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不懂得處理禽流感和四二事件,更是大大打擊其威信!只有反對釋法,於五月十六前登記成為選民,並於七月初一參與加上衙門行動,九月十二參與論壇選舉,表明我們復興漢室的意願,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