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8日星期四

295 - 突變不是循序漸進

盧植門生陳某等人與南蠻勇士會面,盧植門生陳某引述南蠻勇士李某的話,指出他所述的「突變就不是循序漸進」,是暗示南蠻當局不希望太快普選,盧植門生蔡剛形容與南蠻勇士喬某等人氣氛良好,沒有罵戰,又談及釋法問題。
劉曄強調朝野對交趾的信心是建基於儒家思想發展,他們繼續關注情況,曹操軍又重申他們支持交趾盡快達到普選,及鼓勵交趾百姓與南蠻當局對話,南蠻駐曹操軍代表何某表示不歡迎曹操軍發表支持普選言論,但可與他們會談。
復興漢室發展網絡準備提出選舉方法的修改方案,爭取於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而民間人權陣線則於四月十一發展上聯絡辦公室行動,要求撤銷及永久不再釋法。

「南蠻勇士李某認為於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是『突變』,不是循序漸進!」
「南蠻當局不希望交趾有普選,故此利用與盧植門生的對話,製造鬧劇,但我們不會因此放棄普選,於四月十一參與行動,一起把普選訴求傳播出去。」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我們要保持儒家思想的發展,連曹操軍也大力支持。」
「是的,曹操軍推動復興漢室,可恨南蠻不肯讓交趾復興漢室,在政改施加阻力,漠視交趾百姓對普選的訴求,唯有上聯絡辦公室才能做到表達我們的訴求,於五月十六前登記成為交趾選民,七月初一參與全民普選上衙門行動,九月十二推行投票,使復興漢室的聲音告訴南蠻以至朝野,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