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25日星期日

312 - 主流意見反對普選

一名異族男專家懷疑在蠻都瘟疫煉金房染病,現正接受隔離,情況良好,而於煉金房染病的女研究員病情惡化,亦有五人懷疑染病,屬臨床診斷病例。
交趾官員梁某認為當局已加強防疫,無須特別擔心,但著他們不要鬆懈。
論壇瘟疫調查委員會傳召四位部門醫師,他們指出當時未有證據由老鼠傳播,公佈會有混亂,他們都沒有聽聞醫師吳某引述楊祥的「總要有人犧牲」的言論。

董懵引述南蠻大王胡某的訓話,指出南蠻會繼續支持當局對交趾實施的政策,而親南蠻人士曾某指出出席研討會的主流意見是反對於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指目前條件不成熟,亦對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闖關十分不滿。
馬力認為若南蠻當局決定不推行普選,前董卓屬下文官會尊重他們的決定,但陳俊認為若改變「如何」修改選舉的方法,就是違反儒家精神。

陳震認為交趾政權單方面修改「教本條例」,若獲得通過,他們不排除對簿公堂。

「那用臀部思考的曾某認為主流意見是反對於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
「親南蠻人士一向反動,南蠻當局亦對傳播機構加以限制,未有開放權利,瘟疫個案繼續增加,相信是南蠻管治的危機之一。」
「那楊祥呢?」
「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漠視民意,堅持保護楊祥,單方面阻礙教改和政制發展,而他們得到親南蠻人士和前董卓屬下文官的保護,陳震等人對此也十分不滿。只有於五月十六前登記成為交趾選民,並參與七月初一全民普選上衙門行動,在九月十二的論壇選舉投票,表達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