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6日星期二

293 - 反對釋法搞衰交趾

親南蠻人士鄔某認為基本法沒有明文,但政改的啟動權肯定在南蠻當局,又指董懵缺乏威信、威望,目前州牧與交趾政權脫勾,擔心沒法治理交趾。
親南蠻人士曾某則斥責一小撮人唯恐天下不亂,反對釋法者是搞衰交趾,馬力相信釋法與南蠻當局對交趾的信心是兩件事,兩者並無關連,楊森認為「愚忠和讒言都可以誤國」,斥責親南蠻人士以釋法來破壞一國兩制,盧植門生戴某認為南蠻當局主動釋法,反映當局不信任董懵,對董懵傷害最大,盧植門生陳某則承認獲邀與南蠻勇士鄒某會面,談及政改問題,但不肯透露日期。
盧植門生陳某和李某就政改進行調查,發現支持於建安十一年普選者跌至五成八,有二成八認為南蠻當局絕對不容許普選,二人指調查反映百姓相信普選仍有商量。

探子準備採訪四五行動成員在聯絡辦公室外悼念奪權事件時,被護衛人員阻止,被指其「不是探子」,惹來所屬傳播機構和工會不滿,指他無權阻止任何人探索。

「萬強,親南蠻人士鄔某指政改啟動權肯定在南蠻當局!」
「哼!鄔某等人真是不知好歹,引入釋法,破壞一國兩制,把州牧董懵架空,可恨他們顛倒是非,又出言傷害董懵,是唯恐天下不亂,搞衰交趾!」
「對極!傳播機構對護衛人員傷害探索自由的行動也不容忍了!」
「交趾是自由都市,護衛人員不應阻止探子進行探索,妨礙探索自由,但親南蠻人士引進釋法,是破壞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的管治威信,架空交趾,絕對是搞衰交趾的行為,完成漠視五成八交趾百姓渴求於建安十一年普選的民意!只有於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五月十六前登記成為選民,七月初一上衙門,並於九月十二投票給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