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22日星期四

309 - 鄧藝狠批巨星匯演

審計署長鄧藝發表報告,狠批部份部門浪費公帑,並強烈批評沼澤巨星匯浪費,指出交趾政權「要在太短時間內做太多事情」,要三個月內籌辦十六場表演,又沒有要求策劃者提交計劃、沒有尋求其他意見、交趾官員沒有干預運作、贊助沒有依照指引、以及沒有訂明風險管理或應變計劃,以致浪費一億塊錢,報告又指出八成受訪者認為沼澤巨星匯物非所值,比名門水軍演練相差極遠。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李某批評交趾官員盧某失職,應作出處分,而前董卓屬下文官陳某亦認為盧某以「不干預」形式監察運作,應負很大責任,但交趾官員盧某指出他們受到曹操所屬商會誤導,拒絕為巨星匯失職負責。

南蠻勇士喬某與交趾官員何安、議事廳成員梁仇等人會面,談及政改問題,論壇成員馮本、涂某、何某、麥某和黃某準備闖關與南蠻勇士喬某會面,但南蠻勇士喬某表明不會臨時接見,論壇成員涂某認為此舉是把普選大門關上。
親南蠻人士曾某等人都認為建安十一、十二年不宜普選,南蠻人大應表明終止,曾某更認為馮本「吃老虎膽」,又認為他們「不識字」,甚至是「癲」,又以自由行為喻,指出若全部南蠻百姓一起前往交趾,將會「無定企」,商家蔣某則認為建安十二年的論壇不宜普選,因直選議席無法取代功能組別。
資深儒學學者梁秀和湯駒則認為南蠻當局不應就政改發表意見,否則是破壞法度。
論壇成員鄭某在財政預算案辯論時認為林鼠淪為跑腿,職位可有可無,著他下台。

「興漢,鄧藝狠批巨星匯了。」
「報告!南蠻勇士喬某表明不會接見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
「興漢,我看鄧藝的批評非常有理,是好官員。」
「容我說句話,親南蠻人士曾某說的是笑話。」
「南蠻勇士喬某和交趾官員林鼠、盧某都心裡有鬼,不肯回應批評。」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這些言論絕不能扼殺我們交趾百姓對復興漢室的訴求!」
「親南蠻勇士曾某和蔣某的話都不用理會。」
「你們都說得沒錯!鄧藝是好官,把沼澤巨星匯的主要罪狀都列舉出來,交趾是笑話都會,沼澤巨星匯是物非所值,把一億塊錢白白送給曹操所屬商會!而以董懵交趾政權一向漠視民意,只聽親南蠻人士的讒言,扼殺復興漢室的訴求,而南蠻人大常委會的戲已給我們識破,交趾官員林鼠『不干預』,是嚴重失職!只有於五月十六前登記成為交趾選民,七月初一參與全民普選上衙門行動,九月十二參與論壇選舉,把我們對於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的訴求告知當局,讓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在論壇有過半議席,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