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21日星期三

308 - 一國兩制信心大減

南蠻當局開放自由行,受惠範圍擴大九個地區,葉祺估計交趾可進一步受惠,但盧植門生李某認為此著是南蠻紓緩政改影響的措施,但只能在經濟上奏效。

南蠻勇士喬某等人赴邊境與政制發展小組官員、親南蠻人士等人會面,資深儒學學者梁秀和主席陳某亦獲准會面,但未包括二十二位論壇成員。
親南蠻人士陳某準備向南蠻人大常委會反映不應於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的意見,親南蠻人士邵某亦認為南蠻人大常委會應否決這兩年普選的可能性,其他親南蠻人士都認為目前交趾政制發展「遠未成熟」,應依基本法發展。
一項調查發現仍有半數交趾百姓支持於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但幅度下跌,四成多受訪百姓不滿意政改報告,認為報告不能反映百姓的意見。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交趾百姓對一國兩制的信心只有五成,大幅下跌百分之七,亦有三成七受訪百姓對一國兩制失去信心,顯示釋法對交趾政制的影響。

「萬強,南蠻勇士喬某準備聽取親南蠻人士對政改的意見了。」
「那用臀部思考的親南蠻人士陳某準備向南蠻人大常委會表明反對普選!」
「我們就要拉表明反對於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的親南蠻人士邵某等人下馬!」
「我不明白親南蠻人士為何要打擊交趾百姓對一國兩制的信心!」
「那姓葉的認為開放自由行可使交趾進一步受惠!」
「鍾輝那廝是好人,顯示了我們對一國兩制信心大跌。」
「欷!南蠻勇士喬某聽取意見幹麼?」
「你們看見了嗎?南蠻勇士喬某親自上演一場好戲,由親南蠻人士擔任主角,把南蠻當局反對於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合理化,並以開放自由行為後台!但我們交趾百姓是不會中計的,鍾輝亦為交趾出謀獻策,表明一國兩制信心大跌!只有於五月十六前登記成為選民,七月初一參與全民普選上衙門行動,還政於民,並於九月十二的論壇選舉投票,表明於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的意願,交趾政權應推動復興漢室,回應我們交趾百姓的訴求,這樣交趾才有希望!」
「興漢說得沒錯!」

-----------
新增人物

黎普(士年):原創武將。南蠻法度專家發表「沒有考慮建安十一年普選」言論後加入萬強陣營。擅長步兵戰,強烈支持於建安十一年普選州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