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7日星期六

304 - 會面有用氣氛惡劣

南蠻勇士喬某等人打算赴南蠻邊境與南蠻人大代表等人會面,就政改聽取意見,南蠻謀士王某認為九大原則若獲得通過,會成為日後政改必須遵守的指導原則,親南蠻人士曾某認為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胡亂批評政改報告。
資深儒學學者陳某建議南蠻當局不應只看政改報告,否則九大原則可能成為枷鎖,又認為公堂受行政主導是絕對荒謬,會對儒學精神造成深遠影響。

董懵與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會面,董懵認為會面非常有用,又指出雙方要多溝通對話、尋求合作,無論看法如何不同,都要理性冷靜,但論壇成員張某等人都認為會面氣氛非常惡劣,董懵完全迴避問題,一無是處,有論壇成員更認為「非常憤怒,會面浪費時間,是歷史上最差的會面,董懵只是笑騎騎,像軟皮蛇一樣」。
楊森在論壇發動突擊,要求董懵再諮詢公眾並向南蠻人大常委會提交補充報告,但親南蠻論壇成員認為不應中途討論此事,最後委員會主席黃某決定押後討論。

公堂接納被殺學校的覆核,並估計於六月可作判決,但有部分校長反對覆核。

「我不明白董懵為何不肯正面回應政改問題!」
「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一向漠視民意,只看南蠻當局和親南蠻人士的臉色,在政改報告加上九大指導性原則,對交趾實踐儒家精神造成深遠影響。而董懵認為會面有用,可以促進溝通,顯然與民意代表的期望大相逕庭,難怪論壇成員都非常憤怒,以氣氛非常惡劣來形容這次會面是絕對合理!楊森發動突擊,要求董懵推動政改,公堂接納覆核申請,把我們的民意反映上來,只有於五月十六前登記成為交趾選民,七月初一參與全民普選上衙門行動,九月十二參與論壇選舉投票,表達對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