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28日星期三

315 - 否決普選是新起點

民間人權陣線和復興漢室發展網絡準備杯葛所有有關政制發展的諮詢會議,李景修改馮本的原案,準備於端午提案強烈譴責當局違反基本法及漠視百姓訴求。
南蠻勇士喬某認為人大常委會的決定不是復興漢室的終點,而是新起點,前董卓屬下文官考慮修改政綱,馬力表示他們會尊重南蠻當局的決定。
富商胡某等人指出目前普選的條件未成熟,在往後年份才普選也不遲,胡某更指出若選出李倬、阿牛等人為州牧,交趾將會完結,不如「循序漸進」,富商何某則建議增加功能組別議席,又指上街不太好,會「玩著火」,造成分化。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董懵的評分微升,但相信當局否決普選後會有下調壓力,而不滿董懵施政的比率增至四成七,不滿處理與南蠻之間的關係亦升至三成二。

荀攸指出曹操軍對交趾的信心來自儒家精神,陳群則表示他們繼續支持復興漢室,顧雍再度譴責南蠻當局加設在基本法沒有提及的限制,向當局提出關注,但南蠻勇士李某批評他們說三道四,又指孫堅管理時他們沒有出手,是干預內政,破壞國家尊嚴,並問探子在「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時期有沒有復興漢室。

「興漢,我看交趾百姓因政改爭拗而進一步分化了。」
「對極。南蠻勇士喬某認為當局否決普選的決定是政制發展的新起點,富商胡某等人亦認為普選可能使交趾成為福利政體,會『玩著火』,真是可惡!」
「南蠻勇士李某居然批評我們的長輩!」
「曹操軍和孫權軍都立志復興漢室,但南蠻不肯讓復興漢室的元素之一普選實行,這些出賣交趾的富商胡某等人又支持南蠻人大常委會否決那兩年普選的決定,終於玩著火,民間人權陣線和復興漢室發展網絡都表明杯葛往後政制發展的諮詢!只有於五月十六前登記成為交趾選民,於七月初一參與全民普選上衙門行動,並於九月十二的論壇選舉投票,表達我們對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的訴求,不容出賣交趾的人繼續治理交趾,復興漢室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