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4日星期三

301 - 上街人數七百六十

護衛人員仍調查兇殺案,民眾服務部門署長鄧某認為兇案與資源不足無關,護衛主管馬某表示沒有收到有關報案,但民眾服務員指他們曾報案,但不受理,死者胞妹的未婚夫則為案件作供,稱疑兇對死者家人霸道,長期在驚恐中成長。
鄉紳梁某和陸某都指出當地設施嚴重不足,民眾服務員分配亦超出能力所限,民眾服務員吳某則認為部門的重案組反應麻木,懷疑是否物有所值。

交趾中央政策組委託某機構進行調查,公佈上聯絡辦公室人數為七百六十三人,但民間人權陣線發言人孔某認為此舉是不尊重上街人士,並進行抹黑和分化,李倬則認為交趾政權立心不良、另有目的,又指此舉是浪費資源,打擊公信力。
交趾官員評分全面下跌,其中林鼠的民望跌至四十點八分,再度位列榜末,盧植門生鍾輝指出釋法事件對交趾政權造成嚴重影響,可能造成管治危機,王雄則指出若罷免率超過五成,其認受性便出現問題,但因制度問題難以下台。
盧植門生翁某表示異族不會干預交趾事務,但在精神上支持交趾實施普選。

「興漢,我看交趾政權有心搞分化。」
「對極。交趾官員鄧某不肯承認設施和民眾服務員不足,又以規劃分化百姓,而交趾公僕人員反應麻木,未能及時跟進死者一家,更是兇案的致命原因。至於政改方面,中央政策組也企圖淡化上聯絡辦公室行動的影響,把人數減至七百六十三人,明顯與民間人權陣線的估計人數有極大差異,此舉不但分化百姓,更是浪費資源的所為,若能把資源用在民眾服務就好得多。現在交趾政權要承受釋法的惡果,民望全面下跌,若不如盧植門生翁某所言,爭取普選,那麼交趾政權便會陷入管治危機,阿扁大王和曹操軍定必嗤笑!只有承接上聯絡辦公室行動,爭取於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推動復興漢室,並於五月十六前登記成為交趾選民,七月初一參與全民普選上衙門行動,九月十二在論壇選舉投票,表達復興漢室的願望,交趾百姓才有希望!」